在微博刷了一段时间的资讯之后发现还是佛系地看看小说和漫画比较开心。所以决定把荒废的推文再捡起来。

这一篇断断续续看了一个多月,今天才看完。

星战全员转生到现代世界,靠着催眠缓缓揭开了前世今生的阴谋与恩怨。

这篇文的前半部分太引人入胜了。情节环环相扣剥茧抽丝。病人Rey一直被心理疾病困扰寻求保守治疗难见成效后被推荐参加一个催眠治疗的临床试验,催眠师正是Ben Solo。之后陆续出现的还有Ben的好朋友Hux,心理诊所的护士Phasma。另外Resistance这边Finn,Rose,Poe,Leia,Luke也是全员频繁打酱油。在接受催眠治疗的过程中Rey一直觉得对Ben有种莫名的熟悉感,然后不可抑制的被吸引爱上了他。而Ben对她的态度却很微妙,Rey原本以为他是纠结于催眠师不能爱上催眠对象的职业操守,后来剧情推动下我们才发现是另有隐情。

剧情一直很紧凑,直到中段出现一个惊天大转折让我下巴脱臼,然后剧情就有点脱缰难以掌握,每章都有新惊喜。但是整体来说不错看,尤其是Ben文质彬彬的样子但又隐隐散发着攻击性的样子非常性感。还有值得一提的是Hux,一开始是一个鬼畜腹黑男的设定,非常对我胃口,只可惜后期垮得厉害,不过爱猫人设不崩我也就ok了。

下周ep9先导小说resistance reborn就要上线了。就先随便找点文看预热一下。

评论
热度 ( 34 )

© 郑忙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