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干正事又翻了一遍TLJ设定集,算是炒炒冷饭吧。

P1: 波波在大芬昏迷不醒的时候缝好了他送给大芬的皮夹克。脑补了一下他穿针引线的样子,这是怎样一种贤妻良母的光辉!缝得还挺平整!想起电影里波波在大芬苏醒后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和甜蜜的笑容,such a sweet boy!

P2:在轰炸中我都只注意到the resistance失去了大部分高层指挥,还从来没意识到波波失去了他最心爱的座驾。波波也是来不及伤心的吧💔

P3:波波最后会把这个戒指送给谁呢。他是这么的热情又正直,对待朋友热心而真诚,那他对待爱人是什么样的呢

波波是我在后传里最喜欢的新配角,我非常期待他能从一个热忱冲动的飞行员成长成为一个有魄力的领导,而又不失原有的活力与魅力。

P4: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姜军因为开罗的失利而暗爽!

P5:冷酷姜军的眼神真的很冷酷,还要加额外的文字描述来强调一下

P6:之前我就说过,我非常不喜欢TLJ里姜军沙包一样的搞笑担当。Snoke向开罗形容他是Rabid Cur,我觉得是Snoke太过醉心于摧毁绝地武士而觉得Hux真正的政治野心和追求不值一提。而Hux本人狂热追求权力的表面下,是他伟大的政治抱负,小说里有描述,他想象自己掌权后,对于全面发展银河新秩序,包括科技教育医疗农业等等都有完整的设想。我非常希望姜军能在新一集里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枭雄的一面,成为一个令人膜拜颤栗的反派领袖。

评论
热度 ( 9 )

© 郑忙狗 | Powered by LOFTER